close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真的很難吃~!!  一點都沒有感覺到這家店的用心

  我與朋友   各點了一套餐點


           我是白酒蛤蜊麵 加 熱鳥龍奶  與蕃切海鮮湯

 

       我朋友是 泰式辣雞飯加巧力克奶與玉米濃湯


          白麵 都斷掉的  沒有一根是完整的長度  份量不多 還有點微冷


        湯頭喝起來像泡麵的湯頭   鳥龍奶 更是沒有用心 完全沒味道

        愈吃就愈生氣    ,所以我也忍不住幹譙了起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看我朋友的餐點   我相信他也覺的不好吃  因為也吃的很慢

      但我還是有吃完啦   不想浪費~!


      難怪會沒有人進來 ~!!  沒有用心的店     就回家去吃屁屁~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na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